小百里吃饭没♡.
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,更新不定时,谢谢理解

【博君一肖】(直播体)当琑儿被请家长之后

*甜文预警⚠️

*私设结婚有琑儿,勿上升真人

*ooc禁入🚫

(别问我怎么生的,问就是王必中,肖必怀 /狗头保命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——和一个人相伴到老是什么感觉?

——大概就是,清晨醒来,枕边是你♡.


“王一博!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直不直播?”


“我!不!要!”


“你!那我把琑儿接走两个月!”


“可以啊,你随意!”


“那我跟亲家商量给你哥接个剧!你就三个月别想看见他!”


“!不行!我直播!姐!我错了!”


“行,乖孩子,去吧。注意别老撒狗粮,你俩每次直播都能在热搜上挂几天,你让人家程序员省点头发。”


“……奥”合着还是我的错了,明明是那群女人太饥渴……


“咳,我,王一博”

【我们认识你!】

【崽崽妈妈来了!】

【王一博你把问好吃了吗??】

【快快快,琑儿呢!让我康康我的小孙子】

【坚果也行!】

【我战哥呢??】


“……既然你们这么想念坚果和琑儿,那你们去看他们直播好了,我就不直播了,但是战哥是我的。”

【???王一博是不是觉得自己失宠了?】

【行啊王一博?不要崽崽只要战哥??】

【你这个哥哥控!】

【王一博你把我崽崽放到哪里去了!】


“什么你崽崽,王肖诺是我儿子。”

【……行了这会儿想起来是你儿子了】

【……默默抱走战哥】

【楼上你有没有感觉到背后一股凉气】

【王八姐妹快缩壳,不然会被暗鲨!】


“你们有毒吧……放下我战哥……”

【就我一个人觉得一宝头发很油吗……】

【其实楼上不瞒你说,我也觉得】

【虽然知道那只是个造型,但还是好想笑】

【湿发造型,是你们不懂,无语!】


“……我同意你的看法,你们不懂,这造型我挺喜欢的。”

【噗哈哈,姐妹恭喜被翻牌】

【鹅鹅鹅鹅】

【我还是觉得好油】

【no no no,楼上集美,请不要用你的审美去审视王一博】

【哈哈哈,不愧是他】


这时,肖战带着琑儿从外面回来了。『琑儿,大名王肖诺,今年6岁,是个小捣蛋鬼,但是成绩不错。』


“战哥~你回来了~”

“啧,王一博你正常一点,来,王肖诺,你自己说你为什么要跟别的小朋友打架。”


肖战生气的时候脸颊鼓鼓的,时不时从嘴里吹出几口气,兔牙挨着下嘴唇。近40岁的人了还是像20岁一样白嫩可爱,让王一博忍不住上手rua了一把。


“别闹,老师跟我说王肖诺在学校跟别的小朋友发生口角,然后还打架了。”


“什么?那我儿子有没有受伤。”


“哦,这倒没有。哎?不是,重点不在这里!王一博你认真点。”


“好嘞战哥。”


“然后我问了一路原因,结果这崽崽就是不跟我说!气死我了!”


肖战眉头紧皱,王一博忍不住伸出两根手指到他眉心,轻轻抚平了肖战的额头。“战哥,别皱眉啊,你先去休息下,我问问。”


“那交给你了,我真的好累,我去睡一觉。”


“嗯,好的呢~”

【等等……王一博是不是忘了大明湖畔的我们了】

【看见琑儿了!崽崽,康康奶奶!】

【话说这是我认识的王一博吗……】

【他在他哥面前这么甜吗??】

【是我们不配,王一博不愧是中国驰名商标!】


王一博蹲下来,摸了摸琑儿的头,细声细气的说:“琑儿,你乖乖的,告诉爸爸,你为什么和别的小朋友打架?”


琑儿被温柔这么一摸,更委屈了。


“他,他们说,说每次家长会,别人都四爸爸妈妈,只有我四两个爸爸。然后他们笑我,缩,缩你们,不正常。”

【什么??这都合法多少年了??】

【崽崽不哭,奶奶在这里】

【不哭不哭,小兔崽子不懂事,不哭】

【现在还有这种人??搞什么歧视?】

【琑儿不哭,几千万的人都在守护你们,不哭啊】


听到这里,王一博本来轻扬的嘴角渐渐敛起。眼神暗淡了下,很快恢复正常。他笑了笑,又摸了摸琑儿毛绒绒的小脑袋。


“儿子,那你觉得,爸爸和爸比正常吗?”


“嗯嗯!你们四世界上最耐我的人!”


“那就可以了,我的儿子觉得我很好,别人怎么看,跟我有什么关系呢。只要你和爸比在我身边就好啊。”


“喵呜~”


“行吧,还有那只肥猫,你姐姐坚果。”


“喵呜!”你才是肥猫,你全家都是肥猫!


“嗯嗯!我知道啦,爸爸,嘻嘻”,琑儿真是完美遗传了两位爸爸的优点,括弧笑,唇下痣,外带琑儿自己长得小虎牙,笑起来格外好看。

【卧槽,刚那是王一博??太特么温柔了吧】

【不知道的以为被他哥附体了】

【卧槽,崽崽这个笑我承包一年!!】

【琑儿!康康奶奶!】

【琑儿你放心,你有几千万个奶奶!】

【楼上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辣条嘛,哈哈哈嗝儿!】


“……爸爸,她们说我有几千万个奶奶哎~”琑儿奶声奶气的冲着王一博说到。


“别理她们,那群人不太正常。”

“不许你承包,我的儿子。”

【???王一博你摊上事儿了!说我们不正常!】

【现在知道你儿子了!】

【你儿子跟战哥你要哪个,剩下那个给我,我不挑!】

【楼上集美,但凡一粒花生米……】


“你在做梦吗……现在不是白天吗……”


“内个~爸爸,爸爸,还有一件四”


“嗯?”


琑儿迈着小腿儿跑到自己的书包前,拿出一张卷子。


“爸爸,这次你棒我签字呗~”


“嗯?63分,哈哈哈,怪不得你不让你爸比签字。”

【什么??琑儿你成绩下降了!】

【我要告诉战哥!】

【琑儿好歹还及格了,捂脸笑哭/】


“爸爸你要帮我瞒着哦~”


“瞒着什么?”


此时睡醒的肖战穿着白色睡衣斜靠在门框上。眼睛半睁半醒格外诱人。


【卧槽!我可以!】

【请把那个衣服扯了谢谢】

【楼上你在做梦吗】

【太特么诱人了,便宜王一博了。】
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
“嗯?琑儿?王肖诺?王一博?”肖战疑惑的看向两位当事人,却看见坚果叼着份试卷到了肖战手上。


肖战扫了一眼,把试卷拍回到桌子上,站起来捋了捋袖子。“王!肖!诺!王!一!博!”


“待会儿,我数321一起跑哦~”


“3!2!1!儿子,跑!”


“你们两个给我回来!”


……

当晚热搜

#琑儿被请家长#热

#王一博被肖战附身。#爆

#琑儿 成绩#

#王一博带儿子离家出走#


程序员:你们一家三口!组团来的吧?


微博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王一博,有本事你带着你儿子别回来@UNIQ—王一博


UNIQ—王一博

战哥,错了,下次,还敢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
……

……

END

下面是我的手写,不太好看但是我尽力了,轻喷,狗头保命/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32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